轰焦冻彼女

你好,这里老安
要到版权之前不做个人汉化,只在汉化组里工作(见谅)
目前咸鱼画画

你一定能成为英雄的!

赞美!!!!!文笔超超超超级棒!!!

森辞儿:

  “还不够,焦冻,还不够”
  
  “你还得再努力一点,仔细想想,焦冻,你想成为的人是什么样的。”
  
  “你不是......一直想成为一个英雄吗?!”
  
  “不行!爬起来,继续!”
  
  身心的痛苦构成了自小的阴影,将幼小的身躯笼罩在黑暗之中。父亲的严厉与母亲的残忍不断环绕着他,眼角泛起的泪花在黑暗中闪闪发着光,却不是属于他的光芒。
  
  “还不够啊......”
  
  “可、我真的足够努力了啊!”
  
  假如......假如自己不是诞生在这个家庭之中,没有拥有这样强势的个性,一切是否都能改变......?
  
  似乎没有答案。
  
  抑郁、无限的抑郁。痛苦伸出它的魔爪,逐渐靠近,无需试探,他的内心已足够脆弱。
  
  心脏传来的剧痛几乎令他无法呼吸,可他还得站起来,继续坚持,承受无限的痛苦。
  
  沉默、无限的沉默。
  
  “我...我真的很努力了啊......”
  
  “你到底想要什么?!”
  
  声音逐渐哽咽,泪珠成串而落,脑中的情绪缠绕成一团,瘦小的身影不知如何是好。
  
  “我想、我想成为英雄啊!”
  
  “焦冻,你忘记了你的初衷了吗!你忘记你一直想要追寻的辉煌了吗!你忘记你的梦想了吗!”
  
  没有......我没有......
  
  痛苦、压抑、黑暗,盘旋而上,紧紧缠络住他的心扉,横生出带刺的藤条,仿佛嗅到鲜血的味道。
  
  烫。
  
  左眼传来的剧痛几乎让他晕眩,看着面前母亲模糊的身影,无助的跪坐在地上。
  
  “焦冻。”
  
  “妈妈呢?”
  
  “......”
  
  好吧。但他只能接受自己悲惨的命运。
  
  但似乎......他还有一层上帝的包庇。
  
  左右手凝结的火与冰缠络交织,形成最艳丽的风景,却令人泪水扑簌而落。
  
  他封闭了他的左半边。
  
  他封闭了他的心脏。
  
  然后他遇见了那个少年。
  
  ——普通、非常的普通,却意外的盛满了希望和力量。
  
  如果、如果我也能成为他......
  
  “别忘了,那也是属于你自己的力量啊!!!”
  
  心中被封死的大门仿佛被某种神秘力量叩开,被封存已久的记忆卷土重来,携带的却又不是熟悉又陌生的痛苦,而是......重生的希望。
  
  于是,燃烧。
  
  烈焰霎那间包裹住了他的身躯,巨大的风刮得他的衣角到处乱飞,无比强大的气场瞬间爆发,使得现场的无数人为他惊叹。
  
  ——浴火后是什么?
  
  浴火后便为重生。
  
  那么,请用烈焰燃烧自己的懦弱胆小,用冰去冻结那些痛苦的记忆,用你的左右手,编织出一副全新的翅膀,它将带领你展翅高飞。
  
  “轰焦冻。”
  
  “睁大眼睛看清楚,自己究竟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!”
  
  那么,就请用火,去净化这个世界。
  
  “你一定能成为英雄的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