轰焦冻彼女

你好,这里老安
要到版权之前不做个人汉化,只在汉化组里工作(见谅)
目前咸鱼画画

小英雄我吹爆!

maya我爱你!!!

森辞儿:

那个少年,名为绿谷。

普通,非常的普通,普通到在这个充满个性的世界中......存活得像个异类。

但他依旧没有放弃。

看到他眼眸中熠熠生辉的光芒,闪烁着耀眼的希望,他的内心竟被撼动,第一次......产生了某种震撼和护短的感觉。

但在接触他之后,真正了解他之后,他才发现......这个名为绿谷出久的少年,是个真正的异类。活得不同于别人,却能在这个世界中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坚持,找到属于他自己的信仰,他的快乐源泉。



后来他才知道,所谓信仰,便是他自己。

“欧尔麦特。”

所以坚持的理由是什么......?

他这样笑着,真正感染了他。

“为了像你这样活着,像你这样站在这里大笑着。”

“尽管没有个性......我总是想尝试一下。”

于是他笑着拔下了自己的头发。

“你不用尝试。”

“现在啊,你可以尽情去创造一个......你想要的世界。”

“欧尔麦特......”

“去吧,绿谷少年。散发你的光辉,做你想做的事,创造一个充满笑声的世界。”

所以,坚持的理由是什么?

是什么......

......

当他在与敌人的战斗中,他会联想到站在他身后的人,他的老师、长辈,他的后辈,名为绿谷的少年。

总会在出拳的时候依稀看见他挣扎的眼眸,臂上闪烁着绿光,以及他充满力量的呐喊。

他会看到每当他失去希望的时候,每当他落泪的时候,每当他受到打击的时候,他总会哭着呢喃:“欧尔......欧尔麦特。”

所以,这或许是他坚持至终的理由。




“你知道吗,有那么一刻,我真的看到了自由。”

所以,请拾起你的希望,拾起你心中不朽的对光明的向往,拾起那些被遗忘的荣耀。

“别忘了,你也是鼓励别人,存活在别人心中的信仰啊!”

你只需要振作起来。

这整个世界,便会成为你想要的模样。

笑容,希望,光明。并不荒谬,并不遥远。你只需要去尝试一下。

“那么,大声告诉我你想要什么。”

“让世界无限美好。”

“你要怎么做?!”

“用自己的力量,成为最强的英雄!”

“你要做什么!!”

“像你一样站在这里——大笑着!!”

“那么,告诉我,少年,你的名字是什么!!”

“我是绿谷出久!!”

“我已经横空出世了!!”

评论

热度(11)